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巴斯夫建材有限公司

建筑建材专用水泥发泡剂,德国巴斯夫减水剂,硬脂酸钙,木质纤维,固化剂,可再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程相伟
  • 电话:0371-65675755
  • 传真:0371-6580503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木质纤维白色
木质纤维白色
品牌: 河南巴斯夫
型号: H500/ B300 /B200
规格: 袋/20kg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公斤/吨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5-06 15:24
 
详细信息
 一.木质素纤维的特性

① 强烈的增稠增强效果:
    
木质纤维具有强劲的交联织补功能,它与其他材料混合后纤维之间搭接成三维立体结构,可将水份锁在其间以保水缓凝,纤维越长,增稠作用越大。

  改善操作性能
    当剪力作用于其上时(如搅拌、刮抹),部分液体会从纤维结构中甩到基体里,导致粘度降低,和易性提高,当流动停止时,纤维结构又非常迅速地恢复并将水分吸收回来,并恢复原有粘度。
③ 抗裂性
 在凝固或干燥过程中产生的机械性能被纤维筋减弱。
④ 低收缩
木质纤维的尺寸稳定性非常好,这意味着混合料不会发生收缩沉降,并提高了其抗裂性。
  优异的抗流挂性
    由于木质纤维的增强性和增稠性,当加入适量的木质纤维后,使得较厚的抹灰可一次性完成,不会出现下坠现象。    
   延长开放时间
   在施工过程中,水泥砂浆的水化反应,会释放大量热量而吸收水份,如果开放时间很短,干燥时间很快,会导致水泥砂浆体积收缩较快和开裂。因此,木质纤维的特殊三维网状结构和一定的保水性显得尤为重要,其纤维通过自身的毛细管作用吸收液体。当固化时,再通过毛细管将内部的水份输送到介质表面,减少结皮现象的发生,在保水剂作用下,使水份均匀分布于水泥砂浆中,可大大减缓水化反应过程中水量的快速消耗,避免失水过快带来的强度下降和开裂,从而使材料的粘结强度和表面强度明显提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