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南巴斯夫建材有限公司

建筑建材专用水泥发泡剂,德国巴斯夫减水剂,硬脂酸钙,木质纤维,固化剂,可再分...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程相伟
  • 电话:0371-65675755
  • 传真:0371-65805033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木质纤维灰色
木质纤维灰色
品牌: 河南巴斯夫
型号: H500/ B300 /B200
规格: 袋/20kg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公斤/吨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4-05-0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3-05-06 15:26
详细信息
 木质素纤维的作用

   木质素纤维易分散在保温材料中形成三维空间结果,并能吸附自重6-8倍的水分。这种结和特点提高了材料的和易性能,操作性能,抗滑坠性能,加快了施工速度;木质素纤尺寸稳定性和热稳定性在保温材料中起到了很好的保温抗裂作用;木质素维的传输水分功能使得浆料表面和基层界面水化反应充足,从而提高了保温材料的表面强度、与基层的粘结强度和材料强度的均匀性。以上这些性能使得木质纤维在保温材料中成为不可缺少的添加剂。
木质素纤维的特性

◆ 强烈的增稠增强效果:
      木质纤维素具有强劲的交联织补功能,
它与其他材料混合后纤维之间搭接成三维立体结构,可将水份锁在其间以保水缓凝,使其有效地减水龟裂。
◆ 改善操作性能:
      当剪力作用于其上时(如搅拌、泵送),部分液体会从纤维结构中甩到基体里,导致粘度降低,和易性提高,当流动停止里,纤维结构又非常迅速地恢复并将水分吸收回来,并恢复原有粘度。
◆ 抗裂性:
     在凝固或干燥过程中产生地机械能被纤维筋减弱,防止龟裂。
◆ 低收缩:
     木质纤维地生物尺寸稳定性非常好,混合料不会发生收缩沉降,并提高其抗裂性。

◆ 良好的液体强制吸附力:
     木质纤维自向可吸性自重的6-8倍的液体,并利用其结构吸附610倍的液体。木质素纤维可以通过自身的毛细管作用吸收和输送液体,一旦三维网状结构处于静止状态,如水泥砂浆固体后,木质素纤维可以紧紧地粘附在水泥砂浆中,作为一种封闭层,可防止潮气和雨水的渗透。
◆ 抗坠:
     木质素纤维的三维网状结构能有效地吸收和减弱在固化和干燥过程中所产生地机械能,从而减少了离析。施工操作以及干燥过程中不会出现下坠现象。这使得较厚的抹灰可一次完成,即使在高温条件下,木质纤维也具有很好的热稳定性。匀,流平性好,不流挂、抗飞溅。
◆ 易分散:
与其它材料拌合很容易,分散均。
◆ 纤维增强合增强稠效应:
     木质素纤维具有明显的交联效应的三维网状结构,该结构可有效地封吸附如水、乳胶、沥青等不同稠度的液体,其增稠性取决于纤维的长度,纤维越长,其增稠效果越大,由于其结构的特殊性,因此可以完全取代石棉产品。
 改善可施工性: 
     当剪切力作用在木质素纤维的三维网状结构上时,如刮抹、搅拌、泵送等,该结构中吸附的液体会释放到体系中,纤维结构发生变化并沿运动方向排列,导致粘度下降,和易性提高,当剪切力停止后,纤维结构又回到原来的三维网状结构,并吸收液体,回到原有的粘度状态,如水泥砂浆固化后,木质素纤维可以紧紧地粘附在水泥砂浆中,作为一种封闭层,可防止潮气和雨水的渗透。 
◆ 提高强度 
     混凝土轴向抗拉强度和变曲抗拉强度。在混凝土硬化阶段提高了混凝土的抗冲击强度疲劳强度: 
     ◎ 能有效减少裂隙增加材料介质连续性减小了冲击波被阻断引起的局部应力集中现象。 
     ◎ 能吸收冲击能量,特别在初裂后有继续吸收冲击能的能力,同时能够使裂缝宽度扩展缓慢。
     ◎ 能够延长混凝土的疲劳寿命,提高混凝土在疲劳过程中刚度的保持能力。混凝土是一种脆性材料,它的抗位强度很低,一般只有抗压得6%12%,由于抗位强度比较低,当混凝土表面出现较大应力时容易形成开裂,从而严重降低了混凝土的耐久性,掺入木质素纤维能有效提高混凝土的耐久性,为有效解混凝土的质量通病开辟了良好的前景。
 优异的抗流挂性 
     由于木质素纤维的增强性和增稠性,当加入适量的木质素纤维后,使得较厚的抹灰可一次性完成,不会出现下坠现象,这一特性在施工中显得非常重要,对于喷涂和涂刷的干粉涂料和乳胶漆来讲,不会产生流挂现象。
 抗裂性
     由开木质素纤维的尺寸稳定性很好,可大大减少干燥后的收缩性和提高抗裂性。

0条  相关评论